这里记录过去一周,我看到的值得分享的东西,每周五发布。

(2016年2月,深圳)

文摘

1、怎样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到高级阶层? — 观同学 的回答 - 知乎

2、我们为什么无法专注?

3、巴菲特:我比任何一个88岁的老头都活的开心

4、在深圳你觉得累吗?

5、儿童做家务年龄对照表,舍不得用才害了他

6、

今天推上“穷是因为自己没能力“的讨论让我想起了很多年前,我和朋友在广西龙脊一带徒步,清早起来,看到老农站在水田里拉牛垦地 天很冷,我们都穿着冲锋衣,登山靴,而他光着腿站在泥水里,一点点向前挪;21世纪,他的生产工具就是一头牛。 而我们哪里更有“能力“呢?只不过运气好,生在别的时间地点而已

来自twitter

7、

好些人不清楚程序员的工作是啥样的,我汇编了几个视频可以很形象的展示程序员是如何面对生产环境中的问题的……🐶🐶

来自twitter

8、台湾 Emacs 布道师试用了 VS Code 以后,决定不推 Emacs 了。

“我不该再推荐Emacs来危害世人,请各位善男信女及早回头用VSCode。它已经把大家想要的跟没想过的各种人性化功能都做出来了,我实在想不出来还有什么一定要用Emacs的理由。”

来自twitter

教程

1、自己动手更换卡罗拉雨刷胶条,简单几步轻松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