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记录过去一周,我看到的值得分享的东西,每周五发布。

(2019年4月,香港南丫岛)

看博客的朋友们应该一眼就看出我的博客风格(包括本栏每周分享)都极大程度上模仿或复制了阮一峰老师的博客。在信息量大爆炸的时代,不会前端开发的我只求有一个相对简洁的地方记录和保存一些我认为值得保存的信息。

新闻

1、阿桑奇被捕后,维基解密直接公开全球600多G敏感文件,人人皆可访问!

2、Messenger從臉書App分家 可能又要併回

原本內建於Facebook中的即時通訊服務Messenger,在該公司的產品策略調整之下,2011年時成為獨立App,更在2014年正式從Facebook主程式中刪除所有功能,一度惹來不少罵聲。

但是現在一個更勁爆(好笑?)的消息傳出來了。正所謂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根據外媒The Verge報導,一名 App研究員Jane Manchun Wong在推特上貼出了他的發現,那就是Facebook App很有可能再度迎回完整的通訊功能。

3、 4月16日晚间,有网友在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微博下留言。希望出一款蓝牙耳机,无延迟、开盖秒连,干翻苹果AirPods。 刘作虎表示,AirPods形态的产品苹果的确做的很极致,如果有人说秒杀苹果,他一定是吹牛的。其实这是我们做运动型无线耳机的原因,差异化竞争策略。

4、苹果在今年年初已经对外公布,他们将会在 6 月 3 日举行今年的 WWDC2019 开发者大会。

每年的 iOS 大型更新,都是 WWDC 上的重头戏。

5、进球难救主,C罗无缘连续9个赛季率队进入欧冠半决赛

6、巴黎圣母院于2019年四月十五日起火,且焚烧严重。这座塞纳河畔辉煌雄伟的教堂,始建于1160年,花了整整一百年时间,才在1260年完工,距今约760年历史。

7、延期公告 关于2019第十九届磨房深圳百公里的通知

由于4月19日-21日深圳全市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原定于4月20日-21日的2019第十九届磨房深圳百公里将延期举行。

确定变更后的活动时间后将通过磨房微信平台发布公告。待活动时间确定后,无法参与活动的人员可申请全额退款。

文摘

1、

中文文化博大精深,反复琢磨才能理解!

2、

3、

中国自古倡导“强不执弱,富不侮贫”。不属于我们的土地,我们一寸也不要。但属于我们的领土,我们寸土不让。

4、入门股友寻问有哪些炒股app,一网友如下应答

根据你的叙述,我不想回答你的问题。我也不会给你关于当前市场的任何建议。

一些通用的建议。

如果想理财,去买银行理财。 想赚取股市的收益,买股票基金。 想了解 /学习金融交易,先去学习基础知识。 想体会交易的快感,去做模拟。

5、知名程序员陈皓发表文章努力就会成功

我们学计算机当程序员最大的福气不是可以到大公司里加班和996,而是我们生活在了第三次工业革命的信息化时代,这才是最大的福气,所以,我们应该努力地提升自己,而不是把自己当劳动力一样的卖了!在这样的一个时代,你要做的不是通过加班和拼命来跪着挣钱,而是通过技能来躺着挣钱……

教程

1、用《捷徑》直接查 iPhone 電池健康度 超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