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周末我和公司的同事一起到南澳的名马轩基地西点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户外拓展。在这里我想感谢我的公司和我的队友。感谢我的公司给我提供了一次拓展的机会。感谢我的队友给我当一名队长的机会。当然我不是很称职,但是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还有感谢你们对我的评价。“认真”、“负责”、“真诚”,“阳光”,“眼睛很好看”,“笑起来傻傻的,很可爱”……

这次拓展给了我很多的体会。主要有三点。

  • 嗓子比以前大了

很久都没有大声的喊过了。自己嗓子小,声音细,不洪亮。有时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娘娘腔,甚至连娘娘腔的声音都比不上。这段时间通过KTV“培训”一下,现在终于有了这么一个比较好的机会煅炼。这种场合声音大,不标准,没关系,不会有人说你。喊不出来却觉得有点丢脸。

  • 不怕吃苦

在拓展中有些项目的确是比较辛苦,耗体力。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没有放弃。特别是在做高空项目和毕业墙的时候。做高空项目的时候,队里有的队员虽然爬上去,但是没有勇力站起来,会害怕。但到最后还是勇敢的站了起来并且往前跳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说到毕业墙这个项目,我有点惭愧。我只做了两次二梯,却没有做过一梯。当时都想着自己小身板做一梯的话抗不住,害已害人。现在想起来其实我应该尝试一下,至少送两三个人过去也好。我还是坚信这么一名话

你所受过的苦,你以后一定会笑着说出来。

  • 学会思考

这么一次拓展,以后我可能忘了拓展过程中都做过了些什么。但是拓展所教给我的东西我是不会忘掉的。就像读一本书一样。认真的读完以后,很可能过了不久你就会忘了你读过这么一本书。但是你通过读这么一本书所学到的东西已经潜移默化的影响了你,体现在你的言行,你的举止中……

最后我想记录一下我们的队名,我们的口号和我们的动作。

我们的队名是:火箭队。

我们的口号是:火箭,火箭,勇往直前!

我们的动作是:举起右手的拳头。